十八线不知名同人女。

【咩咚】昙花一现

*等待秋季赛的奇迹

*啊咚咚第一视角

*勿升三 转会期➡️秋季赛

*忘爱候群症

*宿舍位置为了剧情改了 私设秋季赛夺冠了

*灵感来源若雪老师的《像鱼》

 

“昙花一现抵为缘,魂梦相依情难宣。”

 

“让我们恭喜DOU5,拿下深渊的呼唤五季军!”结束了,我看着东玄拿下了这个春天的最后一场比赛,果然啊,他的红夫人永远不是为了保平而拿的。又是季军,又与冠军错过了,明明说好要带他们拿冠军的,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当教练。

 

回到基地之后和大家一起吃了最后一顿夜宵,想了半天还是把告别的微博发了出去,也算是给这段时间一个交代吧。

 

收拾行李的时候看到桌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了朵花,不认识。白色的挺大一朵,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这就是昙花,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这是谁送的,算了,收着吧。

 

第二天和大家告完别我就去了成都,找了鸡哥吃饭,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吃。吃饭,闲聊几句,只不过他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。“哎对了啊咚咚,认识你这么久了,也没见过你谈恋爱啊,没喜欢的人吗?”奇怪,他怎么还问起这个了,寡疯了开始给别人牵红线了?“没啊,就我认识的那几个不全都有对象了吗,我就单着呗。”这么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,结果他看我的眼神更奇怪了,满脸写着“我不信”。鸡哥好像又想说什么,但还是打住了。

 

快吃完饭时他突然问起我包上挂的昙花,那天之后我才发现是朵假花,做的还挺逼真,后来觉得好看就挂在包上了。听完我说,叉鸡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然后跟抽风了似的一拍桌子。

 

“我草叉鸡你疯了?寡疯了是吗?”

“啧啧啧,啊咚咚你不义气啊,谈了恋爱不告诉兄弟是吧。”

“滚吧你,我什么时候谈过恋爱了。”

 

不过他也不跟我斗了,不过他那一副“好大儿长大了”的样子是真的很欠揍啊。 叉鸡又问我之后的打算,我说我还想去打比赛

 

“害,电竞就是这么回事,到最后还是想去打比赛。”

“说得好,但是现在有战队要你吗。”

“...你知道我挂牌多少吗。”

“多少?”

“具体我不能说。但是,很少。”

 

叉鸡想了想,又一拍桌。他今天绝对抽风了。

 

“少不就好办了,这么说可能不合适,但是毕竟少,肯定能有要的。这个转会期腥风血雨你也是知道的,人员变动肯定大。总之就是肯定会有队伍要你的,你就等着吧。”

 

看着他这副信誓旦旦的样子,我不禁被逗笑了。

 

“好啊,那我就等着,到时候没人要不就搞笑了吗。”

 

不过还真让叉鸡说中了,之后MRC的经理就来问我要不要试试,也没多想我也就答应了。试训那天一进基地就感受到了耳朵受到的伤害,经理看见我来了就连忙拉着我去“避难”了。

 

“草,这群人,每天跟打仗似的。你等会,我去把扬sir叫来。”

说着经理就匆匆走了出去,顺带还能听见小程他们仿佛叙利亚战场似的声音。过了一会经理还没回来,倒是先来了一个人,和我一样染着绿发,不过明显比我绿。很高,身上穿着一件破了洞的黑色T恤,戴着眼镜,该说不说长得挺帅的。

“啊咚咚?经理跟我说找到新人了,没想到还真是你。”说着面前的人就露出了难以遮掩的笑,他好像早就认识我一样。

 

“哈哈,从选手变成教练再变成选手我也没想到,你就是扬sir吧,请多关照了。”

 

他突然不说话了,好像想起了什么,再看我时眼里带上了一种......悲伤的情绪?

这时候经理进来了,看见扬sir在这里直接推了他一把。

“行啊你,我都把俱乐部翻了个遍结果你直接过来了。”

扬sir才像如梦初醒一般反应了过来,反手又将经理推了一把。

“行了我知道了,你出去吧,等会试训完我找你。”

说着就把经理推出了门外,然后才回头看着我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“抱歉啊,我们队的日常,以后习惯了就好,现在开始试训吧。”

我点点头,拿出手机,扬sir的手机壳不禁吸引了我的目光,是两个卡通人,一个在握手,一个比了个剪刀。噗,我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,太可爱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,你的手机壳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
这时我才细细打量了起来,握手的小人黄发黄瞳,戴着眼镜还有盘羊角,应该是扬sir他自己的人设吧,脸上略显震惊。另一个人绿发绿瞳,带着粉色的猫耳耳机,脸上是得意的笑,很可爱,但是怎么有点眼熟......这好像我的人设?

他好像发现了我过于明显的目光,默默用手遮住了图案,“咳咳,快上号,早试训完早结束。”

 

试训过程很顺利,看样子应该是没问题了。后来我跟叉鸡说了,他在电话里笑的嚣张。

“我说什么来着,你肯定能过,下次再见就赛场上见吧。”

 

“呦,看样子也有战队要你了?好啊,那就赛场上见。”

 

几天后我搬进了MRC的基地,虽然说是和抖五一个小区,但扬sir却执意要来接我,见到他时他还是那一身打扮,但是整个人仿佛散发着快乐的气息,心情格外的好。

一进到基地便是小程的喊声以及飞奔而来的小核桃。

“安揪拉咚咚——”边喊小程就要贴上来,不过扬sir很快就把他怼了回去。

“滚滚滚,一个个的赶紧准备直播去,今天都不许鸽。”

扬sir的话好像有什么威慑力,说完小程他们对视了一眼便默默的回到了座位准备直播。

“走吧,我带你去宿舍。”

 

MRC的宿舍两间在二楼还有一个双人间在三楼,我看着扬sir带着我直接上了三楼,不禁问道。

“三楼是双人间吧?那我和我一屋的是……?”

“啊……是我,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抽完签了,结果剩了个这位置,你又是最晚来的所以没有用选择权,只能跟我住一屋了。”

说到这个,扬sir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“你要是想换的话我去跟花辞说,正好他也刚搬进来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跟你一间挺好的。”莫名的直觉告诉我跟他一间没问题,大脑还没来得及思考,嘴就先快一步说了出来,反应过来时也只能尴尬的笑了几下,不过扬sir好像很意外,但也没说什么。

 

放行李时看见阳台上放着一盆花,有点眼熟,仔细一看和我包上挂的花一模一样,只不过还没开,我问扬sir这是他养的吗,他说是。

“看不出来啊扬sir,你居然还会养花。”

对方先是一阵沉默,随后说道。

“没什么,随便养养而已,反正开花的时候好看就行了。”

之后我们就没再说过话,他好像很不愿谈起这个话题。

 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用粉丝的话说,我们也算是“爬”进了胜者组。去线下场馆那天,咩教和我说他把那盆昙花送到Reborn那养着了,等回来再拿回俱乐部。“没办法啊,快到花期了,不找人养着这几天不得死了。”

 

好像没毛病,但是昙花会在一月开吗?

可能吧,算了,我选择相信咩教。

 

最近我的记忆好像越发模糊了,经常什么事都记不住,有时恍然醒来还会怀疑我在干什么,不会脑子出了问题吧。

 

……

 

今天是半决赛,爬进了胜者组之后大家说我们开了挂一样,一路杀了出来,今天赢下了比赛,直接进到总决赛,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,我没打过总决赛,至少是作为职业选手来讲。明天可以休息一天,咩咩让我们好好休息一天,别想着比赛了,怎么放松怎么来,不过我也没什么好干的事,鸡哥还在和青春小鸟做比赛,还能找谁呢……?

 

等下,咩咩啊。

 

对啊,咩咩不是正好找我出去吃饭吗,我真是傻了。

 

咩咩他真的,我今天终于明白了,“咩大小姐”名副其实。海鲜河鲜烤鱼牛蛙样样不吃,挑食。最后又回到了熟悉的地点,烧烤摊,依稀记得我和他第一次吃夜宵就是烧烤,好像是……欸,是什么时候来着,我怎么想不起来了。

 

不过咩咩好像有什么话想说,看他想说又说不出来的样子让我不禁怀疑他脑子也出问题了。我看他半天那副样子,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
“咩咩,你有啥话要不直接说了吧,跟我你还有什么好客气的。”

咩咩似乎没想到我会直接这么说,尴尬的笑了笑。犹豫了半天才说。

“啊咚咚,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答应吗。”

 

我愣住了,我没想到他会说这话,而我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拒绝,而是想要答应,“好”字差一点就脱口而出,但我的大脑已经是一片空白了,只记得我站了起来,不知道说了什么,咩咩眼眶里泪水在打转,然后抱住了我,我感受到肩上一片湿热,我好像回抱了回去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在我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默默拉着我的手走回了酒店,手机传来了消息,打开一看是祈颜,是一张照片,是那盆昙花开花了,洁白灿烂,我只能从我仅剩不多的墨水中想出这么两个词。

 

等一下,这盆花是谁养的来着?我怎么忘了。

 

第二天醒来没看见我的室友,入场馆的时候,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是谁,倒是一直有一个男生跟着我们,黑色衣服,黑色短袖和一套西服,应该是哪个队伍的教练吧,奇怪的是小程他们好像都认识这位教练,不过小程的话,好像也没奇怪到哪去。

 

后来比赛开始了,这位教练跟着我们一起上了台,什么时候我们队找了个教练?不过既然都上来了,那就一起向着冠军冲吧。我问他他id是什么,他却不告诉我,让我自己想,嘶,算了吧,我不想动脑子。

 

他好像早就和我认识一样,在备战间的时候会很自然的贴上来和我唠嗑,ob比赛,但我的大脑里想不出任何有关这位教练的记忆,可能只是自来熟吧。

 

祈颜又给我发了消息,是一盆灭了的昙花,这时我才注意到,我的包上好像少了点什么,但是又想不起来是什么,记忆好像缺失了一块一样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 

等到再回过神时,我在比赛场上,手上是我熟悉的冒险家,面前就是打开的地窖,我几乎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,然后我听见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,左边的小迪老师在哭,右边的哼哼笑的像个傻子,星河愣在了那里,这时我才听见解说的声音:“让我们恭喜MRC,获得2022年IVL秋季赛总冠军!……”

 

我们赢了,面前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,我们成为了冠军,我感受到有人从后面抱住了我。我们捧起奖杯,天上下起了金色的雨,是为我们而下的,脸上划过两行泪水,是我在哭,身后的人让我不要哭,夺冠了一定要笑着。我的耳边什么都听不见了,脑子里全是他的声音,大脑是一片空白,身后人的体温令我觉得熟悉,我却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是听见我含糊不清,不明意义的的那句。

“你看见了吗,我们是冠军啊。”

 

“过不了夜的爱在月光下徘徊着,等待着在下一次的缘分中被拾起。”

 

fn./by:DMLN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ght-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