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线不知名同人女。

【咩咚】备战间

很短,不会写文笔很差

没有逻辑的东西,一些酱酱酿酿。

 

啊咚咚有时候会感慨,打职业速溶了是会有代价的。比如现在,啊咚咚绝不会想到,他现在会和咩咩在备战间里。

 

十分钟前,他们打完了这个夏天的常规赛的收官之战,尽管输了但还是保住了胜者组的位置。不过啊咚咚今天的操作的确是速溶到一定程度了,现在他只希望咩咩能够忽略自己“不起眼的”失误。

 

不过事情好像并不如他所愿,刚准备走出备战间就被人拉了回去,是咩咩。啊咚咚露出了一个笑容,想要就这么混过去,不过咩咩可不吃这一套。拉起啊咚咚的手就走进备战间,啊咚咚重心不稳直接摔在了椅子上。“喂咩咩,这是备战唔......"间字还没出口,啊咚咚的嘴就被咩咩直接亲上了,啊咚咚身体本能反应想要把咩咩推开,但奈何咩咩把他压在了椅子上,几乎没有多余活动的空间。

 

这个姿势若让人看见了属实忍不住脑部一场万字长车,啊咚咚被咩咩逼到了墙角,椅子几乎是到了无法移动的地步,从门口看只能看见咩咩的背影和啊咚咚露出的几绺头发。

 

“咚咚你最近怎么回事,把把都打算速溶是吗。”咩咩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怒气,呼出去的气全部都打在了啊咚咚的耳边。完,要完了。啊咚咚知道最近这几把比赛自己的操作是速溶了,但他没想到咩咩会这么生气。“喂咩咩,冷静,这是备战间,被人看见就不方便了。”

 

不过咩咩好像并没有管啊咚咚所说的,直接拉开了队服外套吻上了啊咚咚脖子上的痣。嘶,疼。曾经在跟粉丝聊天的时候有水友说过他脖子上的痣很涩很好看,啊咚咚之前一直不明白但是现在他算是懂了。啊咚咚的脖子属于长还白的,两颗痣加上那张脸不禁会让人遐想。但是他现在想不出来什么,咩咩亲吻的力度让他的大脑无法集中注意力思考。甚至让他觉得喘不上气。但咩咩还是有分寸的,很快就松开了,肉眼可见的,脖子上留下了一个明显的吻痕。

 

“咩咩?其他人还在外面啊。”啊咚咚几乎是只能他们两个人之间能听见的语气说出的这句话。“啊咚咚,你是选手我是教练,咱俩的关系大家也都知道,我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让大家来骂你,我会心疼。”啊咚咚顿住了,他没有想到咩咩会是因为这个原因而生气。隐约感觉什么东西落在了脖子上,是泪水,咩咩哭了。啊咚咚又一次愣住了,之前咩咩说错话,在被黑子不停的私信辱骂的时候,咩咩也只是淡定的把那些人全部拉黑了,在啊咚咚的印象里,咩咩一直都是快乐的,而现在却为了他而哭了。

 

咩咩的脸投在阴影中,看不清什么表情。但啊咚咚也没有管那么多,抬起了头,蜻蜓点水般在咩咩唇上点了一下,露出那张熟悉的笑脸,让人安心。“那些言论管它干嘛,最重要的不是你还在我身旁吗。”这回轮到咩咩愣住了,泪水在他眼眶中打转,但愣住的脸显得整个人很呆。啊咚咚被逗笑了,伸出手擦下了眼泪。“所以说不要哭啊,我还有你啊。”

 

是啊,我们还有对方啊。

 

啊咚咚已经准备离开备战间了,却又感受到身后人的气息,不禁停下来,转过身去。咩咩的右手托住啊咚咚的后脑,左手拦腰拥住他,淡淡的烟味。唇舌极具占有欲,啊咚咚也没有挣扎,默默迎合上这个吻。周围一切都安静了。

 

身后是纷扰喧嚣的声音,身前是一整个世界。

 

fn./by DMLN

 

评论(3)
热度(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ght-H | Powered by LOFTER